白花鲱鱼

miao

【莎拉x娜美】《猎人的目标》gl向请注意

嘿呀重新拾起这个旧坑,已经坑了几个月了吧,这是第一话不过是已经修改过了的,5月份时的文风还是不忍直视,虽然现在也是【笑】文章还是围绕着原著背景里娜美所寻找的月石展开。本文里一开始莎拉对娜美只是感兴趣,因为母亲生前所讲的故事里面传说中的人鱼。而娜美完全就是深海来的小鱼儿,对人类的感情一无所知。这对cp的粮很少,我只见过一个,一开始本想写卡光来着,但对战争场景描写的不是很好吧,所以就放弃了。结局是be噢,虽然会有惊喜出现的!

#gl向注意
#小学生文笔注意
#ooc
#连载
#be


第一章、秘密交易

蓝焰岛被神秘的守望之海包围着
据说那深海里有很多神奇的怪物,从未有人见过他们的真实面目,年幼的莎拉卧在母亲温暖的怀抱。静静聆听这奇妙的故事。
"你猜怎么着。人鱼公主打败了大海怪。找到了月石。古老的种族又继续存活下去了!”
莎拉拽着母亲的长发
”再讲一个吧,妈妈"
“别闹了,我的小公主,乖乖睡觉。明天晚上在给你讲个更好玩的故事”妈妈温暖的手撩起莎拉的头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不!妈妈!”年幼的女孩嚎叫着,面前长着狰狞面孔的男人正挥刀砍下了莎拉母亲的双腿。
“快跑,莎拉,快!跑的远远的!”鲜血喷溅到了莎拉的脸上,她踉跄的靠着墙,双腿直打颤,大脑一片空白,直到母亲发出尖锐的嚎叫,莎拉才如梦初醒,她推门而去,越跑越远,没命的跑着,直到后面母亲的嚎叫声越来越远,她才停下,撩起被汗和血沾湿的头帘....
再也没有妈妈了,莎拉这样想着。
我败给了自己的懦弱.....
海盗,莎拉无法忘记,是海盗害死了她的妈妈。
良心的愧疚和自责永远困扰着莎拉,但是她已经不会再流泪,她成长为了心狠手辣的女性,成为了赏金猎人,这些年来,莎拉一直寻找着,
那副狰狞的面孔,那双发红的双眼
然后自己,亲自砍下那双腿,为母亲报仇。

“为什么,为什么那时,抛弃了妈妈。”
“再也不会,再也不会失去重要的东西了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嘿嘿,看看,我们网上了什么?”
”一条大鱼!”船上的海盗们沸腾了
“娘的,这么大个"海盗头子骂着脏话,手上的活丝毫没停
“大哥,看,这他妈的是什么怪物”
甲板上几个海盗忙碌着,没有月亮的夜晚最适合交易了。抽水机卡进了奇怪的东西。海盗们纷纷围上前。绿色的海藻里网着一个巨大的怪物。苍白的皮肤微微泛着绿光。有着像鱼的腮和鳍。最显眼的是这怪物的下半身是鱼类的尾巴
“老大,这什么玩意啊,好恶心啊"
”傻瓜,我们这是网到宝了,蓝艳岛传说中的人鱼。长这么大老子也还是第一次见"海盗头子眼泪露出猥琐的神色
“连见多识广的老大都是第一次见啊?”小弟不忘恭维着
“咱们是把她放回去吗?”另一个小弟没眼力的问着
“说你是傻瓜还真没错,这可是钱啊。一大桶的钱!把她高价买给诺克萨斯那帮研究新生物的混蛋科学家们。咱们可赚翻了”海盗头子嬉笑着,小弟们也跟着起哄。
甲板的另一头,有一位妙龄女子坐在船尾,她翘着长长的双腿,脚上的高跟鞋有一搭没一搭的碰触着船板,静静聆听着海盗们的谈话。海风吹拂过她的红发,她望着海上火红的落日,往嘴里塞了一瓣儿橘子,含混不清的自言自语道:”钱?我最喜欢钱了,我倒要看看,是什么好玩意儿?”
"呸"红发女子把橘子核吐进大海里,瞬间消失的毫无踪影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